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重回《ER》 客串慈善大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23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重回《ER》客串慈善大明星(图)

乔治-克鲁尼当年在《急诊室的故事》中的形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北美时间1月21日),国外媒体消息,万人迷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有望回归医务剧《急诊室的故事》(ER),不过只是客串,并不是重奏当年的角色。

  从《急诊室的故事》走向大银幕

  近数月来,一直有传言说乔治-克鲁尼将重回小银屏,再次出演十多年前曾捧红他的医务剧《急诊室的故事》,现在国外官方媒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当年尚未成名的乔治-克鲁尼,在该剧中扮演道格-罗斯医生(Dr. Doug Ross)多年,并逐渐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如今,他已经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影视巨星,出演了完美风暴(乔治-克鲁尼重回《ER》客串慈善大明星(图))》(The Perfect Storm)、《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等多部经典影片。

  客串一位慈善大明星

  不知是为了迎合观众的喜好,还是为了报答当年捧红他的剧集,乔治-克鲁尼这次真的决定再次出演《急诊室的故事》,不过当然不是长期主演。预计在四月初播出的第十五季中,克鲁尼将以“好莱坞慈善人士”的身份出现,客串一位来到剧中的大明星。(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