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评委宝拉粉丝自杀案水落石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09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评委宝拉粉丝自杀案水落石出(图)

图为古斯比在2005年接受《今晚娱乐》采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当地时间1月21日)极度迷恋《美国偶像(《美国偶像》评委宝拉粉丝自杀案水落石出(图))》(American Idol)评委之一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听歌))的狂热粉丝自杀案件获得初步确认,验尸官表示这名狂热粉丝死于服药过量。

  不仅选手有粉丝 评委粉丝更狂热

  《美国偶像》在美国的影响力十分巨大,在电视收视率榜单上高居不下,观众也为这个节目而疯狂。前段时间宝拉-阿巴杜的粉丝宝拉-古斯比(Paula Goodspeed)的自杀事件惊动全国,这名30岁的女子在2008年11月30日被发现于自己的车中死亡,自杀地点位于宝拉-阿巴杜家附近。负责这起案件的验尸官表示,现已经有充足的证据表明古斯是自杀而非他杀,死亡原因也已初步确认为服药过量。

  古斯比参加过《美国偶像》第五季的海选,演唱了一首蒂娜-特纳(Tina Turner)的热门曲目《自豪的玛丽》(Proud Mary),但在海选现场的古斯比并没有得到评委们的青睐,也许正是这次不理想的面试,导致古斯比认为她再也不能和宝拉-阿巴杜“亲密接触”而选择自杀身亡。

  最终尸检结果仍待确定

  负责这起案件的验尸官艾德-文特(Ed Winter)表示,经过对案情的初步分析和证据收集的情况来看,古斯比可确认为服药过量而身亡。验尸官仍在等待进一步的化验结果,这样就可以确认药物的具体成分,验尸官可以进一步判断古斯比的服药过量是偶然行为还是自愿行为。另外,案件调查者没有发现古斯比的任何遗书。(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宝拉-阿巴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