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重返“急诊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9:01  新闻午报

  医务剧《急诊室的故事》在风靡荧屏十多年之后,今年将迎来最后一季。曾凭借该剧走红的美国男星乔治·克鲁尼虽然早已专攻电影,但饮水思源的他答应重返阔别多年的“急诊室”,为该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克鲁尼曾于1994年至1999年出演《急诊室的故事》,当年尚未成名的他,正是因为扮演剧中的道格·罗斯医生而被观众广为熟悉。如今,他已成为好莱坞一线男星,出演过《十一罗汉》、《晚安,好运》等诸多佳片。

  据悉,克鲁尼将于今明两日在洛杉矶拍摄他在“急诊室”中的新戏,一同回归的还有在荧屏上扮演其恋人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两人出演的这幕戏将在下月底播出。《急诊室的故事》的大结局将于今年4月2日在美国NBC电视台播出。○姚佳森

  达科塔·范宁

  期待揽《新月》

  好莱坞知名童星达科塔·范宁有望加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第2部《新月》,扮演原作中一位娇小的吸血鬼简。知情者透露:“目前范宁并没有参加试镜。不过,片方已经向她发出邀请,双方正在就具体事宜进行商谈。”

  范宁下月即将年满15岁,“人小鬼大”的她已经出演过《世界之战》等知名影片。之前,《暮光之城》的粉丝们在网上向《新月》制片方“巅峰娱乐”请愿,认为范宁是扮演简的绝佳人选。

  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青春魔幻片《暮光之城》是去年影坛的热门之作。虽然续集的制作一波三折,但新导演克里斯·韦兹希望《新月》能于今年3月在美国和意大利等地开拍。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该片将于今年11月20日登上银幕。○姚佳森

  凯拉·奈特莉

  入住《伦敦大道》

  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日前接下新片约。该片名为《伦敦大道》,翻拍自上世纪50年代的经典影片《日落大道》,奈特莉将在片中出演一位躲在高级街区公寓内的遁世影星,与她演对手戏的男主角则是柯林·法瑞尔。

  该片剧本由曾获奥斯卡奖的比尔·摩纳汉操刀。奈特莉初次读完剧本便表示:“这很可能就是我,如果我深陷名声的困扰。”○姚佳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