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饮水思源 重返“急诊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6: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乔治·克鲁尼饮水思源重返“急诊室”(图)

乔治-克鲁尼

  本报讯医务剧《急诊室的故事》在风靡荧屏十多年之后,今年将迎来最后一季。曾凭借该剧走红的美国男星乔治·克鲁尼虽然早已专攻电影,但饮水思源的他答应重返阔别多年的“急诊室”,为该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克鲁尼曾于1994年至1999年出演《急诊室的故事》,当年尚未成名的他,正是因为扮演剧中的道格·罗斯医生而被观众广为熟悉。如今,他已成为好莱坞一线男星,出演过《十一罗汉》、《晚安,好运》等诸多佳片。

  据悉,克鲁尼已于日前在洛杉矶拍摄他在“急诊室”中的新戏,一同回归的还有在荧屏上扮演其恋人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两人出演的这幕戏将在下月底播出。《急诊室的故事》的大结局将于今年4月2日在美国NBC电视台播出。(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乔治-克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