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家庭频道公布剧集定夺 《天赐》遭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38  新浪娱乐
ABC家庭频道公布剧集定夺《天赐》遭砍(图)

《天赐》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北美时间1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ABC电视台家庭频道公布了旗下剧集的续订情况,科幻剧《天赐》(Kyle XY)遭砍,即将迎来最后的结局。

  继《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获得收视成功,该有线台在周五晚又预定了三部以女性观众为主的新剧,包括喜剧《卢比一家》(Ruby and the Rockits)、《我恨十你》(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还有剧情类电视剧《完美十分》(Perfect 10)。这三部新剧各自获得了10集预定。

  此外,ABC家庭频道还续订了讲述大学生活的轻喜剧《男女联谊会》(Greek)第三季,还有关于黑人家庭的《林肯高地》(Lincoln Heights)第四季。

  科幻剧《天赐》(Kyle XY)在本季第三季(共10集)即告全剧剧终,《天赐》又译《神奇小子(ABC家庭频道公布剧集定夺《天赐》遭砍(图))》、《神秘男孩》,是一部2006年开始播出的科幻悬疑电视连续剧。该剧讲述一个少年在西雅图郊外的一片森林里的空地醒来,没有记忆,也没有肚脐。故事围绕该少年探寻自己究竟是谁而展开故事。该剧最后一集将在美国时间2009年3月16日播出。

  ABC家庭频道的热门剧《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的续订仍然在商讨中,所以续订的具体集数暂时仍没有透露。

  《我恨十你》是一部单摄像镜头的喜剧,主要讲述一对斯坦福姐妹的生活——个性强烈的凯特(Kat) (Lindsey Shaw扮演) 和交际花比安卡(Bianca) (Meaghan Jette Martin扮演).

  《卢比一家》是一部多镜头的喜剧,由Patrick Cassidy扮演一个前青年偶像,现在选择了

  和妻子以及两个儿子过平静的生活,但是当他的前乐队队友、兄弟(David Cassidy扮演)以及新找到的十几岁的女儿(Alexa Vega扮演)意外出现时,生活变得再也不平静了。

  《完美十分》则是关于竞争激烈的体操世界,一群备战奥运会的青少年选手正在为日后的赛场表现而积极训练。(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天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