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瑟琳”剧透《绝望主妇》 剧集走向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58  新浪娱乐
“凯瑟琳”剧透《绝望主妇》剧集走向曝光(图)

达纳-德拉尼在《绝望的主妇》中扮演的凯瑟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北美时间2月1日),女演员达纳-德拉尼(Dana Delany)透露,她在热播情感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扮演的角色凯瑟琳(Katherine)随后会上演很多精彩故事。

  麦克与凯瑟琳同居 体验回家的感觉

  这一季中,凯瑟琳与詹姆斯-登顿(James Denton)扮演的麦克(Mike)已经确立了恋爱关系。虽然他们的爱情之路上还有很多绊脚石,像麦克与苏珊(Susan)的儿子M.J,一心报复麦克的戴夫(Dave)等,但他们的关系还是会有进一步发展。

  现年52岁的女演员达纳-德拉尼透露,凯瑟琳和麦克很快将搬到一起开始同居生活。“这是个巨大的变化,我们已经拍摄了几集同居的情节,这将非常有趣。剧迷们清楚凯瑟琳现在住的房子正式麦克以前住过的地方,因此他将有回家的感觉。”

  苏珊、戴夫制造麻烦

  当然,他们的关系绝不可能一帆风顺。达纳接着说:“像所有紫藤巷发生的事一样,永远都充满挑战。我们的同居生活也不会一切顺利。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扮演的苏珊是个麻烦,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扮演的戴夫也会继续他的复仇计划。”

  第五季结尾不会再次时间飞跃

  另外,达纳还透露了一个关于本季结尾的秘密。虽然还不确认第五季将怎样结尾,但是她表示编剧不会再安排一个五年的时间飞跃了。(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