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超级碗冲天 《美偶》仍火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06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超级碗冲天《美偶》仍火热(图)

一年一度的超级碗比赛现场

美国一周收视:超级碗冲天《美偶》仍火热(图)

超级碗收视仍然一飞冲天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第43届超级碗》NBC 9873万

  2.《超级碗表演节目》NBC 5740万

  3.《美国偶像》(周三) FOX 2736万

  4.《美国偶像》(周二) FOX 2554万

  5.《美国偶像》(周四) FOX 2461万

  6.《办公室》 NBC 2291万

  7.《犯罪现场调查》 CBS 2015万

  8.《海军罪案调查处》CBS 1920万

  9.《豪斯医生》 FOX 1569万

  10.《超感警探》 CBS 1523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1月26日—2月1日,第43届美式橄榄球超级碗总决赛在上周举行,以9873万的收视观众数创造了超级碗新的收视纪录。《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在上周连放3集,也取得了2500万左右的较高收视。NBC电视台凭借转播超级碗的优势让《办公室》(Office)受惠,不过CBS电视台的罪案剧也依然坚挺。

  收视排名第1和第2位的就是NBC电视台转播的第43届美式橄榄球超级碗总决赛,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在佛罗里达坦帕市举行,这场比赛一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最终匹兹堡钢人队以27比23险胜亚里桑那红雀队,继2006年之后再度赢得超级碗总冠军,也创下了第六次获得超级碗总冠军的纪录。超级碗在美国的地位和中国的“春晚”类似,本届超级碗比赛吸引了9873万观众,一举超越2008年的9750万,成为史上收视最高的超级碗赛事。之前尼尔森媒介研究机构曾认为NBC当晚播出的4小时转播收视为9540万观众,这样就比去年略低一些,但后来经过完整统计,发现一些有线台也转播了超级碗但没有统计在内,因此最后的数据又增加了大约300万观众。1983年的经典喜剧《风流医生俏护士》(M*A*S*H)的大结局的1.06亿观众保持着美国电视节目的平均收视纪录。不过本届超级碗总观众数达到了1.516亿,这也比《风流医生俏护士》大结局预估的大约1.22亿总观众数要高。

  超级碗作为美国每年收视最高的节目,今年每30秒的广告价格大约在300万美元左右,虽然有全球经济下滑的压力,但是美国NBC电视台仍然将超级碗的广告销售一空,而且创造了2.06亿美元的新广告销售纪录。电影、汽车和饮料行业仍然是广告大户。另外,周日的超级碗转播曾有过一段色情录像插播风波,亚利桑那州的一家有线台曾经在比赛转播中误播了一段30秒的色情录像:一名女子解开了一名男子的裤子,然后发生了不雅行为。该有线台的发言人表示这是一起孤立的恶意行为。目前正在进行全面调查,以确定真正的肇事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