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感神探》大获成功 各大电视台争相模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01  新浪娱乐
《超感神探》大获成功各大电视台争相模仿(图)

《超感神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是美国各大电视台开始预定新剧的时间,今年所有电视台看见《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的收视大胜,都争相寻找新的犯罪类剧集,以期在秋季档获得成功。

  警察、医生和律师仍然是热门题材,但是连续的、战线过长的剧情已经不再流星。CBS这一季的战略获得成功,让很多人意识到《迷失》(Lost)、《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和《英雄》(Heroes)这样的剧情模式已经落入俗套。

  Fox电视台今年的新剧《迷离档案》(Fringe)和《千谎百计》(Lie To Me)都很受欢迎,因此未来各大电视台都将推出更多每集剧情相对独立的电视剧。

  例如NBC电视台,新剧中三部为犯罪类剧集、两部医疗类剧集、一部律师剧。

  电视台都对犯罪剧情有独钟,编剧们也绞尽脑汁在犯罪类中寻找新题材。ABC电视台将推出未成年破案题材以及新手破案题材,CBS电视台将推出讲述FBI的新剧《华盛顿办事处》(Washington Field)等。

  医疗剧方面,NBC电视台有讲述护士的新剧《怜悯之心》(Mercy)以及讲述护理人员的《心灵医师》(Trauma);Fox电视台推出讲述治疗精神分裂症医生的电视剧《玛姬-希尔》(Maggie Hill);CBS推出讲述移植手术医师的新剧《三河》(Three Rivers)。

  还有一些新剧非常特立独行,比如ABC将重拍20世纪80年代讲述外星人侵略地球的迷你剧《V》,NBC电视台则要改编1989年上映的电影《温馨家族》(Parenthood),CBS要推出《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衍生剧。(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感神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