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添新人 两主角迎来小弟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添新人两主角迎来小弟弟(图)

杰克·爱博尔将扮演山姆与迪恩的小弟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北美时间2月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的温彻斯特兄弟将要多添一名家庭成员了,他们的一位新的兄弟将在4月23号的最新一集中出现。

  据目前传出的消息称,温彻斯特兄弟将不在是两个人了,他们即将再添一个兄弟亚当·米力根(AdamMilligan),该角色将由曾出演影片《极限》(Threshold)的男星杰克·爱博尔(JakeAbel)出演。他将出现在名为《失去吸引力》(JumptheShark)的最新一集中,该集将于4月23号播出。

  亚当是“无敌硬汉”老爹约翰(John)在一次“捕猎行动”间隙一夜风流的产物。这一消息最终由约翰的一夜情对象道出。约翰偶尔会去看望一下他的这个小儿子,然而却从未向萨姆和迪恩两兄弟透露过两人其实还有一个弟弟的事实,当然也未告之亚当他还有两个哥哥。

  如此看来,剧情的发展出乎意料,这对“邪迷”们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期待。不知这个亚当只是一个装模作样的小孩,还是被剧中恶魔用来离间两兄弟的工具呢?抑或是这个小男孩绝不是泛泛之辈?新一集的《邪恶力量》果然令人期待。(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邪恶力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