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将上演“安妮-海瑟薇式”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12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将上演“安妮-海瑟薇式”恋情(图)

安妮-海瑟薇与前男友拉费罗-弗列尔

《八卦天后》将上演“安妮-海瑟薇式”恋情(图)

《八卦天后》的编剧或许已经江郎才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主演《公主日记》(The Princess Diaries)和《穿Prada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而走红的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虽然没有要参与到《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演出中,但是她与意大利房地产商拉费罗-弗列尔(Raffaello Follieri)的“爱情”故事却启发了《八卦天后》的编剧,有传闻说,本季大结局时候,女主角赛丽娜(Serena)将上演一段“安妮-海瑟薇”式的恋情。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段让海瑟薇名誉扫地的恋情。海瑟薇与费列尔交往期间,费列尔成立了慈善基金会,并让女友担任基金会主席职务。可是随着费列尔在08年7月涉嫌欺诈和洗钱等罪被警方逮捕后,连带海瑟薇的人品以及对金钱的道德观都受到了质疑。后来的传闻越来越不利于这位女星。费列尔被捕的时候刚好是海瑟薇提出分手之时,所以坊间盛传这位为了自保出卖男友。而FBI后来又在费列尔家中搜到海瑟薇来不及拿回来的裸照,看来海瑟薇虽然演技有了大长进,不过还是可能会因此被冠上“无脑花瓶”的称号……

  《八卦天后》剧组刚刚公布了布莱尔(Blair)和内特(Nate)雪地接吻照,也就说明内特和凡妮莎(Vannessa)刚刚升温的恋情出现问题,现在再爆出要让赛丽娜恋上某欧洲上流社会公子,那毫无疑问她肯定是再度和丹(Dan)分手了……老是纠结在两三个人的恋情中,让人实在无法不想到是不是编剧江郎才尽了?(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安妮-海瑟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