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尔萨扎上演《兄妹》绝唱 角色被捕入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50  新浪娱乐
巴尔萨扎上演《兄妹》绝唱角色被捕入狱(图)

巴尔萨扎-盖提在《兄弟姐妹》中扮演汤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北美时间2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男演员巴尔萨扎-盖提(Balthazar Getty)将离开《兄妹》(Brothers & Sisters)剧组,制作人计划给他的角色一个惊天动地的结尾。  

  丑闻结尾 被捕入狱

  随着数周来关于盖提离开的传闻,近日终于有内部消息确认,本季第十九集将是他的最后一集。在命名为“Spring Broken”的这集中,巴尔萨扎-盖提扮演的汤米-沃克(Tommy Walker)将有一个充满戏剧性的丑闻结尾,他被捕入狱,并逃亡到墨西哥。

  做尽坏事 罪有应得

  另外,在他被捕前,汤米还在与女孩子调情,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扮演的母亲诺拉(Nora)还给了他一记狠狠的耳光。

  看来真是知子莫若母,在最近的《兄妹》中汤米已经做尽了坏事。为了将霍莉(Holly)挤出沃克家族企业,他用了很多违法的手段,甚至私吞了两百万公款,看来他的结果也算是罪有应得了。(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兄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