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确定与“伊迪”说再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确定与“伊迪”说再见(图)

妮可莱特-谢里丹扮演的伊迪一直是几位主妇中最受男观众喜欢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北美时间2月11日),ABC情感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确认伊迪-布莱特(Edie Britt)的扮演者妮可莱特-谢里丹(Nicollette Sheridan)将离开该剧。

  遭到丈夫谋杀 最终车祸身亡

  根据之前演练的剧本,故事很有可能这样展开。伊迪发现丈夫戴夫(Dave)计划杀掉自己,戴夫差一点就得手了,伊迪从家中逃出。不过,可怜的伊迪刚刚逃出戴夫的魔掌就遇到了车祸。

  发言人确定谢里丹的离开

  另外,妮可莱特-谢里丹的发言人也确定了她的离开。他表示:“妮可莱特在该剧的表演非常出色,我们正在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