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史瑞丹告别“紫藤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22  新闻午报
“绝望主妇”史瑞丹告别“紫藤巷”(图)
妮可莱特·史瑞丹

  “紫藤巷”即将告别一位重要居民。本周三,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台证实,在热门美剧《绝望的主妇》中出演“恶女”伊迪·布莱特的女星妮可莱特·史瑞丹即将离开该剧。她的经纪人也确定了该消息:“妮可莱特在该剧中的表演非常出色,我们正在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

  伊迪曾在上一季中被其他主妇逼走,但是本季剧情跳跃至五年后,她又回归紫藤巷。知情者透露,由于史瑞丹这次将再度离开剧组,故事可能如此安排:伊迪发现丈夫戴夫计划杀掉自己,便慌忙从家中逃出,却不幸一出门便遭遇车祸身亡。

  45岁的史瑞丹于2004年起出演《绝望的主妇》,并获得2005年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姚佳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