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伊迪-布里特将告别紫藤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3:22  深圳晚报
“绝望主妇”伊迪-布里特将告别紫藤街(附图)
尼克莱特·谢里登

  本报讯 美国广播公司11日证实,在热播电视剧《绝望主妇》中饰演伊迪的女演员尼克莱特·谢里登即将离开《绝望主妇》剧组。

  据美联社报道,《绝望主妇》第五季播出时,节目制作人透露,谢里登扮演的房产经纪人伊迪“将越过一道巨大的道德界限,这会给她带来毁灭性的结局”。不过美国广播公司没有透露伊迪这一角色何时结束。

  《绝望主妇》描述了一群居住在美国郊外住宅区紫藤街上的主妇们的戏剧化生活。该剧于2004年开播,在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频道拥有非常广泛的观众群,被誉为美国广播公司的金牌剧集。

  现年45岁的尼克莱特·谢里登在剧中塑造了性感泼辣、率真坦白的另类主妇伊迪·布里特,并于2005年凭此角色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