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塞琳娜新男友身份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31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塞琳娜新男友身份曝光(图)

布莱克·莱弗利饰演的塞琳娜将结识一位帅气的新男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北美时间2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CW剧集《八卦天后》(Gossip Girl)中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饰演的塞琳娜·范·德·伍森(Serena van der Woodsen)将结识一位英俊帅气的新男友。

  CW电视台对外证实,本季结束的时候,《八卦天后》将迎来一位新成员——阿密·汉默(Armie Hammer)饰演的加布里尔·塞拉诺(Gabriel Serrano),他将成为塞琳娜的新男友。加布里尔是一位来自欧洲的社交名流,与塞琳娜以往的男友都相去甚远。他先是与塞琳娜的女友——塔玛拉·费尔曼(Tamara Feldman)饰演的波皮·里夫顿(Poppy Lifton)拍拖,之后又对塞琳娜产生兴趣,转而追求她。仅从这一点,剧迷就不难嗅出麻烦来临的前兆。

  据悉,这段恋情是编剧受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与意大利房产商拉法艾罗·弗里埃瑞(Raffaello Follieri)感情纠葛的启发而创作出来的,现实中安妮与拉法艾罗以分手告终,而塞琳娜与加布里尔的结局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甚至更加阴暗莫测。(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