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习医生格蕾》面临跳槽季 两主演辞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实习医生格蕾》的诊室里面临“跳槽季”。在剧中出演院长的理查德·韦伯的小詹姆斯·皮肯斯日前透露,两位常规主演凯瑟琳·海格尔和T.R·奈特将和该剧说再见。

  30岁的女星海格尔自出演了《一夜大肚》、《27套礼服》等片之后,演艺事业便以电影为重,此次跳出荧屏也是为了在好莱坞更好发展。皮肯斯证实道:“是的,她要离开。无论凯瑟琳去哪儿,我都祝愿她一切都好。”

  海格尔曾于2007年凭借《实习医生格蕾》获得艾美奖。她的下一部影片《丑陋的真相》将于今年7月上映。身为海格尔的好友,奈特此次也选择一同退出。皮肯斯说:“奈特希望能换一条演艺跑道。”(姚佳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