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电视台欲拍情景喜剧《好笑的波斯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46  新浪娱乐
ABC电视台欲拍情景喜剧《好笑的波斯语》(图)

《好笑的波斯语》小说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畅销书《好笑的波斯语》(Funny in Farsi)作者菲茹泽赫-杜玛斯(Firoozeh Dumas)计划与ABC电视台合作,将其原著小说《好笑的波斯语:一个伊朗裔美国人的回忆录》(Funny in Farsi: A Memoir of Growing Up Iranian in America) 改编为情景喜剧剧本。杜马斯移民自伊朗,《好笑的波斯语》这部作品是根据其亲身经历撰写的。目前该喜剧的制片人已经敲定,正在物色导演人选。

  纳斯特朗-迪拜和杰弗里-霍兹担任制片

  美国权威电影杂志《综艺》(Variety)称,纳斯特朗-迪拜(Nastaran Dibai)和杰弗里-霍兹(Jeffrey Hodes)将担任本剧制片,目前他们正在物色导演。

  剧情围绕杜马斯亲身经历展开

  ABC电视台初步将该剧定名为《好笑的波斯语》(Funny in Farsi),该剧根据移民自伊朗的杜马斯(Dumas)成长经历改编,时代背景定于20世纪70年代。据悉,故事发生的地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新港滩(Newport Beach),目前领衔该剧的演员是谁还没有定论。试播集剧本将由迪拜(Dibai)和霍兹(Hodes)将亲自操刀撰写。现阶段,该剧的试播集的启动日期仍未敲定。(Carol/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好笑的波斯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