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ravo电视台将推《八卦天后》真人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9:17  新浪娱乐
Bravo电视台将推《八卦天后》真人秀(图)

《八卦天后》太红,已经红得要有真人秀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Bravo电视台将推出哥伦比亚及华纳兄弟联合电视网(CW)热门剧集《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真人秀版本。

  真人秀版本策划已久

  两年前,有关寻找纽约城高中生参加真人秀的消息在曼哈顿已是街知巷闻了。这个真人秀已经折磨了《八卦天后》编剧乔希-施瓦茨(Josh Schwartz)和史提芬妮-塞维吉(Stephanie Savage)的无数粉丝。一些粉丝对真人秀的主意不太感冒,而有些则非常期待这个真人秀,他们似乎永远都看不够曼哈顿富人区的生活方式。

  制作模式将类似于早前的《橘子镇贵妇的真实生活》

  目前Bravo电视台正在筹备目标锁定纽约城贵族学校学生的真人秀。据悉,该剧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播,制作模式将与早前《橘子镇贵妇的真实生活》(The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的网络插播模式相似,也就是说拍摄地点不会局限于某一所学校。

  热门剧集真人秀同样热门

  除了《八卦天后》之外,即将开播的真人秀也被与其他关于贵族学校高中生真人秀节目(如热门剧集《橘镇风云》(The O.C.)和MTV电视台的真人秀《拉古娜海滩:真正的橘子镇》(Laguna Beach: the real O.C.))做比较。其实,MTV电视台还曾试图拍摄一部东海岸版的真人秀,但是一直没能启动。另外,哥伦布也广播公司(CBS)也曾考虑过在曼哈顿一所私立学校拍摄真人秀,但是由于校方担心拍摄项目会给学校带来不必要的过多关注而作罢。

  Stone & Company Entertainment将负责节目出品

  Bravo的新剧集的出版工作将由Stone & Company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出品。该公司旗下有著名的《时尚指南》(Tim Gunn's Guide to Style),并出品了《室内顶尖设计师大赛》(Top Design)第一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