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一组表演赛差强人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北美时间2月17日晚,FOX电视网皇牌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如期举行了“美偶”第八季的第12场即36强第一组表演赛,以下为本期评论。

  2510万,这是为时两小时的《美国偶像》36强第一组表演赛所得的平均收视,《美国偶像》又一次意料之中地坐上了当晚收视冠军的位置。作为一档称雄8年之久的真人秀,我们已不再过分纠结于这标注生命值的收视率,在意的则是一台激发梦想的音乐之秀到底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欣喜、愉悦和感慨。对于《美国偶像》第八季首场直播演出的表现,我可用一个词来评价:差强人意。

  新赛制并未带来多少新鲜感

  《美国偶像》虽傲视称雄8年之久,但不得不承认这档真人秀已步入瓶颈期,颓势已然。为此,这一季的《美国偶像》做出了不少的改变。加入了新评委卡拉·迪欧罣迪(Kara DioGuardi),增强了评委团;当季的36强替下了以往的24强,扩展了演出阵容;24强男女分组两队改成了如今的36强男女混合分组三队,增加了每场的演出弹性。赛前,这自然多少给人有所期待。但是迄今,这些改变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大的欣喜和新鲜。

  评委增一人 未添多少光彩

  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仍是个忠厚老大哥的形象,"check it out","hey man"脱口而出,依旧玩味着HIP-POP风。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依旧给不出多少实质性意见,但给节目增添些许温情。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依旧一针见血,刻薄诙谐。

  已有8年的3+1评委主持阵容,早在观众心中深深烙印,这次加入卡拉·迪欧罣迪,对“美偶”制作组是个突破自我的勇敢挑战。在某种程度上,卡拉·迪欧罣迪加盟评委团可以说是成功的。毕竟,她在评委席上出现没有让观众生厌,跟原班评委没有脱离感,但是她也没有带给我们冥冥之中期许的惊喜。我想,她在“美偶”里立足,还需时日来磨合。另外,她的点评和口味风格似乎与西蒙·考威尔有所相近,“太老气”,“不够青春气息”时挂嘴边。

  选手大体平庸 但不乏亮点

  杰琦·托恩(Jackie Tohn)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一组表演赛差强人意
杰琦·托恩

  露肩上衣,紧身弹力裤,开场选手穿成这样,的确很糟糕。但是她热力高歌猫王的“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给现场带来不少热烈气氛,消除了砸场的危险。不过西蒙·考威尔的“表演得犹如小丑把戏”观点似乎也符合我意。

  瑞奇·布拉蒂(Ricky Braddy)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一组表演赛差强人意
瑞奇·布拉蒂

  他的嗓音很贴切利昂·拉塞尔深情之曲“A Song for You”,掀起了全场第一个小高潮,但是没有卡拉·迪欧罣迪所说的那样“惊奇”(amazing),作为歌手来讲,舞台功底怎么得要有这样的水平。

  亚历克西斯·格雷斯(Alexis Grace)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一组表演赛差强人意
亚历克西斯·格雷斯

  金发碧眼小女人,她悠悠慵懒的一曲蓝调“Never loved a man”,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西蒙·考威尔甚至表示“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It's we want to watch.)。笔者不才,不能体会曲中意味,感觉是KTV里的自娱自乐。

  布伦特·基思(Brent Keith)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一组表演赛差强人意
布伦特·基思

  演唱前的一段采访短片的故障倒是惊醒了正神游的我。他的一曲美国乡村乐“Hick Town”,让兰迪·杰克逊说出了“为乡村音乐注入了新的灵魂”,额,应该没有这么神乎吧。比起金发碧眼小女人,他是个容易让人遗忘的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