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演员将客串《整容室》西恩弟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05  新浪娱乐
《迷失》演员将客串《整容室》西恩弟弟(图)

尼尔·霍普金斯(左)将客串《整容室》中西恩(右)的弟弟

《迷失》演员将客串《整容室》西恩弟弟(图)

《整容室》海报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20日,北美时间2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整容室》第六季中,西恩·马克纳马拉(Sean McNamara)因战争失散多年的弟弟将会出现,出演西恩弟弟的演员正是《迷失》(Lost)中查里(Charlie)的哥哥的饰演者尼尔·霍普金斯(Neil Hopkins)。

  FX电视网还没有确认此消息,但据剧组内部人士透露,新增的角色名为布瑞丹(Brendan),将于第六季末出现,并且该人物是一个曾是个瘾君子。西恩以为他的弟弟早就去世了,布瑞丹的出现将会让他觉得不可思议。

  该剧第五季于当地时间3月3日结束。FX电网还没公布第六季上演的时间,但维基百科却称第六季将会于2010年上半年播出,接下来的第七季将会于2011年播出。不过,这个消息的可信度不高。dolores/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迷失》 《整容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