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第8季:三位选手提前晋升前十二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2:08  新浪娱乐
《美偶》第8季:三位选手提前晋升前十二名(图)

提前晋级的格蕾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当地时间2月18日晚《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中已经有三位幸运儿提前晋级,获得了参与前十二强竞争的通行证。这三位选手得到了观众的最高投票比率,他们分别是埃里克希斯-格蕾丝(Alexis Grace)、米歇尔-撒沃尔(Michael Sarver)和丹尼-高吉(Danny Gokey)。

  其他选手只能仰仗复活赛晋级

  格蕾丝、撒沃尔和高吉的提前胜出意味着其他的九名选手—杰克-托夫(Jackie Tohn)、瑞奇-布莱迪(Ricky Braddy)、布兰特-凯斯(Brent Keith)、史蒂夫-怀特(Stevie Wright)、阿诺普-德赛(Anoop Desai)、凯西-卡尔森(Casey Carlson)、马瑞-波斯科维奇(Marie Boskovich)、史蒂夫-弗罗沃尔(Stephen Fowler)和塔蒂娜-尼克拉(Tatiana Nicole Del Toro)—要开始祈祷自己能够在复活赛中表演,比赛中裁判将选出本季《美偶》最终的十二强名单。

  本届《美偶》十二强将分三组决出

  与上季不同,本季《美偶》的十二强将在36名选手中产生,这36名选手划分成三个表演小组,每个小组获得票数最多的男选手和获得票数最多的女选手和剩下的十名选手中获得票数最多的选手首先胜出,直接晋级参加前十二强的最终角逐。

  晋级的三位选手将在最终决赛中同台演出

  该真人秀节目的主持人赖安-斯科莱特(Ryan Seacrest)透露,在前十二强最终决赛时,第一小组晋级的三名选手将一起演唱第七季之星米歇尔-乔恩斯(Michael Johns)和卡莉-史密斯森(Carly Smithson)的合唱单曲《I'm Yours》和《The Letter》。

  本届《美偶》收视率回升

  据赖安透露,周二(2月17日)晚有2400万的观众为选手们投票,参与人数相比08年第七季增长了1000万。而下周二,第二组的参赛者们将进行新一轮的角逐,其中的三位幸运儿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