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剧情需要 “美梦先生”心生去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2:32  新浪娱乐
《格蕾》剧情需要“美梦先生”心生去意(图)

因《实习医生格蕾》而走红的“美梦先生”德里克-谢菲尔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北美时间2月2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将于3月12日在ABC电视网播出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将可能会滋生出一条令人诧异的故事线:“美梦先生”德里克·谢菲尔德(Derek Shepherd)将离开西仁医院(Seattle Grace Hospital)。

  在遭遇数个病例失败之后,德里克·谢菲尔德医生已失去了在医途上的耐心,心生去意。即使其女友梅瑞德斯·格蕾(Meredith Grey)极力劝止,也未能改变德里克·谢菲尔德的想法。据“格蕾”剧组内部人士透露,其实饰演德里克·谢菲尔德的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并非要离开剧组,他的“离开”只是因为剧情需要。

  另外,洛莉塔·戴文妮(Loretta Devine)将再次以外科医生主任理查德·伟柏(Richard Webber)的前妻身份来到西仁医院,为理查德同米兰达·贝莉(Miranda Bailey)之间正逐步升级的“战争”降降温。而伊兹·史帝芬(Izzie Steve)依旧研究着匿名病人的病例,不过对于熟知前几集剧情的剧迷们来说,匿名病人已不再是一个秘密了。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