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篮球兄弟》两主角戏份将尽 不再拍新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19  新浪娱乐
传《篮球兄弟》两主角戏份将尽不再拍新季(图)

即将离开的《篮球兄弟》主角卢卡斯与佩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北美时间2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已经确定将续拍第七季,但是两位主角卢卡斯(Lucas)与佩顿(Peyton)的扮演者却既有可能不会参加新季的拍摄。

  日前,CW正式宣布《篮球兄弟》将续拍第七季,但是围绕剧中两位明星蔡德·迈克尔·默雷(Chad Michael Murray)和希拉里·伯顿(Hilarie Burton)的神秘谜团还没有解开,关于两人是否将续签合约继续出演第七季,现在官方尚未发表消息予以证实。

  倒是剧迷网站OneTreeHillFans.com引用内部消息称,默雷与伯顿没有也不会续签第七季的演出合同,两人已经决定本季结束后双双告别《篮球兄弟》。如果此说法属实,那么CW这部剧集显然发生戏剧性的变化。

  剧集一开始讲的就是卢卡斯与佩顿的爱情故事,本季两人最终重拾旧情,并准备举行婚礼,最近佩顿还传出怀孕的消息。如果两位主演真的决定离开,剧迷们希望剧集会给出一个完美的结局,让他们结完婚生完孩子再走。剧迷更关心的是,一下子少了两位主要角色,《篮球兄弟》要何去何从,新一季里内森(Nathan)和海莉(Haley)是不是会成为中心人物?他们猜测,也许几个最近在剧中反复出现的角色——像蔡斯(Chase)、米亚(Mia)和山姆(Sam)会成为更固定出场的人物。(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篮球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