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34  新浪娱乐

  埃里森-亚拉希塔(Allison Iyhrahita)演唱曲目:《Alone》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2)
埃里森-亚拉希塔

  沉闷的赛前采访之后,这位红发女生亮出了真功夫。来自Heart的这首音域跨度极大的歌曲几乎成了近几届美偶实力派选手最热衷的曲目,成功演绎能让自己一步登天;不成功的演绎足以让自己失去留下来的资本。继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去年凭此曲技惊四座之后,埃里森的劲爆演绎足以让观众们对她留下深刻印象。小妮子美偶征途一片大好。

  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演唱曲目:《Man In The Mirror》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2)
克里斯-艾伦

  克里斯略显蹩脚的演绎再次证明,在美偶的舞台上永远不要挑选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歌曲来演绎,正如宝拉(Paula)说过无数次的话,那些歌曲是属于迈克尔一个人。不过,本季优质偶像的面庞实在稀少,所以评委们还是给予这位“大众情人”型歌手的高评价,从台下粉丝的尖叫,克里斯的人气可见一斑,尽显“黑马本色”。

  梅根-考克瑞(Megan Corkrey)演唱曲目:《Put Your Records On》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2)
马特-布瑞泽克

  关于这首歌曲,我们已经听了太多的版本,但当梅根有慵懒俏皮的形态、沙哑自然的嗓音对它进行全新诠释之后,我们还是爱上了这首歌。评委们不厌其烦的一致赞美不过是对她优秀艺人气质的肯定,因为观众也同样深深爱上了这个张着一张明星脸孔、气质出众、声音独特的选手。

  马特-布瑞泽克(Matt Breitzke)演唱曲目:《Tonic》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2)
马特-布瑞泽克

  西蒙(Simon)对这种经典老歌的模仿演绎一向不感冒,所以当“焊接工”至真至诚的表演自己喜爱的老式情歌自然打动不了这位“毒舌”。当然,和他蓝领工人米歇尔-萨弗尔(Michael Sarver)已经于上周晋级了,评委们没有必要在对他的表现保留热忱,有时候,机会并不完全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