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34  新浪娱乐

  杰希卡-兰瑟斯(Jessica Langset)演唱曲目:《Betty Davis Eyes》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3)
杰希卡-兰瑟斯

  这是一首旋律优美、感人至深的歌,听过金-卡伦(Kim Carnes)版本的人无一例外的被它感动。但问题是对于“一曲定终身”的选秀来说,这首歌实在太过平淡了,丝毫展现不出杰希卡在好莱坞PK赛时的辽阔音域,所以,除了精致的面孔和优雅的舞台表现外,这次的演绎再无其他了。

  凯-卡拉马(Kai Kalama)演唱曲目:《What Becomes Of The Broke Hearted》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3)
凯-卡拉马

  和凯之前上场的杰希卡面临的问题一样,这首已经被众多知名乐手演绎过的经典老歌并不适合在需要选手们“豁出去”的比赛中拿来表现。西蒙最爱念叨的“酒吧和油轮助兴歌手”的挖苦声又来了。而对于这个大孝子而言,如何找到自己的歌唱定位是关键问题。

  米莎沃纳-汉森(Mishavonna Henson)演唱曲目:《Drops Of Jupiter》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3)
米莎沃纳-汉森

  她感谢评委们给了她再次回到美偶舞台的机会,不过不幸的是,她再一次浪费掉了这个机会。很显然,从她对这首歌曲的演绎方式来看,我们丝毫看不到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女生应该具有的青春朝气和勇往直前的决心。它给不了评委们足够的兴奋,自然也拿不到观众的支持票。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演唱曲目:《Satisfaction》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二组表演赛(3)
亚当-兰伯特

  从出场次序的选择,我们就知道,制片方完全看好这位妖娆的“歌剧小子”的高人气。他浓浓的黑眼线更凸显了自身的狂放和耀眼,他高到不计后果的声音表明了自己前进的决心。唯一让人不放心的还是他对歌曲的情绪把握。不过,从女粉丝的尖叫和评委们稍显夸张的溢美之词,亚当就是这个平淡黑夜里最闪耀的星光了。好莱坞,准备迎接又一个妖冶的年轻偶像吧。(范新新/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