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胶》女星加盟《八卦天后》衍生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24  新浪娱乐
《发胶》女星加盟《八卦天后》衍生剧(图)

年轻女星布兰特妮-斯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北美时间3月2日),CW热播偶像剧《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衍生剧终于敲定了女主角。年轻演员布兰特妮-斯诺(Brittany Snow)将代替凯莉-卢瑟福(Kelly Rutherford)扮演年轻时期的莉莉-范-德-伍德森(Lily van der Woodsen)。

  出演《发胶》与众明星同台

  现年23岁的布兰特妮-斯诺,2007年曾参演众星云集的百老汇翻拍影片《发胶》(Hairspray),扮演大明星安贝尔-范-塔什尔小姐(Amber von Tussle),与老牌明星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和当红的《鼓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小生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同台飚戏。另外,她还参演过《美国梦》(American Dreams)和《整容室》(Nip/Tuck)等多部美剧。

  与《美眉校探》女星扮演姐妹

  本次加盟《八卦天后》衍生剧,布兰特妮-斯诺扮演的莉莉与之前已经确认出演的克里斯蒂恩-莱特(Krysten Ritter)将扮演姐妹。克里斯蒂恩-莱特曾在《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和《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中有出色表演。莱特扮演的姐姐卡罗尔(Carol)是家中的叛逆女孩,莉莉与父母吵翻后将搬到卡罗尔的住处。

  衍生剧金秋准备就绪

  在5月11日播出的一集《八卦天后》中,将对衍生剧做更详细的预告。预计衍生剧的拍摄工作将于今年秋天准备就绪。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发胶》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