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斯医生》剧情预告 豪斯遭遇新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27  新浪娱乐
《豪斯医生》剧情预告豪斯遭遇新挑战(图)

《豪斯医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向与各种疑难杂症打交道的豪斯(House)医生又碰到了一个棘手的难题:他的一位病人甚至无法对他的各种检测手段作出反应。

  这将是FOX电视台王牌剧集《豪斯医生》(House)于本月23日播出的内容。说唱歌手兼演员莫斯-德夫(Mos Def)饰演一位“封闭”综合症的病人,他不能动,不能说话,无法对外界的情况作出任何反应,也无法与别人交流。

  是不是会觉得这种症状有点眼熟呢?没错,它与07年的奥斯卡提名电影《潜水钟与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中描述的病情是一样的。《豪斯医生》的执行制片人大卫-肖恩(David Shore)也承认了这点。“对于创作者来说,最困难的一种情形无疑是打破观众的思维定式继而推陈出新。我们会按我们的方式来描述这个故事。”

  大卫-肖恩透露,该集的叙事方式会和《潜水钟与蝴蝶》类似,即以病人的角度展开。而另外一个与电影相似的地方是,在该集中,莫斯-德夫饰演的病人同样只能通过眨眼来与其他人交流。但是,大卫-肖恩说,由丹-阿提亚斯(Dan Attias)执导的该集会将焦点放在围绕病人发生的事情上。“我们的医生需要让病人的头脑时刻保持清新状态,”肖恩说,“最终,他们发现最佳的方法是不断与病人说话——当然,这是单方面的谈话。利用这个机会,医生们说出了很多比较私人的东西,其中有些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文/C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豪斯医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