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两主角将分手 赛瑞那另结新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59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两主角将分手赛瑞那另结新欢(图)

《八卦天后》主角丹和赛瑞那将要分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追《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剧迷们可能都看出来了,上一集中因为不买账的卡尔(劳拉-布来肯瑞奇饰),丹(佩恩-贝格利饰)和赛瑞那(布莱克-莱弗利饰)的感情开始出现波折。传说他俩就要分手了。

  在上一集结束时,我们看到赛瑞那和丹一起讨论什么事情,而那显然是与学习无关的。我们预感到本季丹和喜欢耍小伎俩的赛瑞那可能要分道扬镳,但是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丹的兄弟将破坏二人恋情 赛瑞那将另结新欢

  据外媒报道,与他们有着血缘关系的兄妹们将出现在《八卦天后》之后的剧集中,而他们正是导致赛瑞那和丹这对恋人产生矛盾的主因。知情人士还透露“赛瑞那和丹之间彻底完了。”而根据剧情安排,随后赛瑞那将另结新欢,这位幸运的男生是盖比-塞拉诺(阿米-汉墨饰演)。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