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8》十二强即将选出 两选手被踢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2:47  新浪娱乐
《美偶8》十二强即将选出两选手被踢出局(图)

纳撒尼尔-马修

《美偶8》十二强即将选出两选手被踢出局(图)

克里斯滕-麦克纳马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八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即将选出最后三名十二强选手,不过选手纳撒尼尔-马修(Nathaniel Marshall)以及克里斯滕-麦克纳马拉(Kristen McNamara)的美偶历程已被评委宣告结束。

  第三组争夺十二强席位的十八名选手还未开始比赛,前两组的马修和麦克纳马拉就已经被踢出局,无缘参加复活赛。而对于第二组的三位晋级选手,四位评委都非常满意。

  另外,前两组选手中的凡-史密斯(Von Smith)、杰斯梅-莫瑞(Jasmine Murray)、瑞基-布莱迪(Ricky Braddy)、梅根-科瑞奇(Megan Corkrey)、塔蒂安娜-德尔-托罗(Tatiana Del Toro)、马特-纪劳(Matt Giraud)、杰西-兰塞西(Jesse Langseth)以及阿奴普-迪赛(Anoop Desai)已经被选入复活赛中。

  德尔-托罗知道消息后非常激动:“非常感谢,非常感谢。我太想参加下去了,这对我意义重大。”德尔-托罗甚至边说边啜泣。(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