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传奇播音员保尔-哈维逝世 享年9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02  新浪娱乐
ABC传奇播音员保尔-哈维逝世享年90岁(图)

布什曾为保尔-哈维颁发奖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广播网传奇的广播节目主持人保尔-哈维(Paul Harvey)上周去世,享年90岁。

  逝于亚利桑那

  ABC广播网的发言人路易-亚当斯(Luis Adams)日前透露,哈维逝于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所医院。他常在该地的住所过冬,去世时,家庭成员都在身边。其死因目前还不清楚。2001年,由于声带出现异常,他不得不暂别广播事业。

  声誉满天下

  保尔-哈维的主持生涯长达70多年,在节目中,他向来与听众分享和探讨各类新闻事件。

  哈维因其精湛的播报以及意味意味深长的停顿而誉满天下。据其官方网站的统计,他的节目在超过1200个电台和400个武装部队网络播出,另外,他的独家评论被300被报纸竞相转载。

  过去的一年的大部分时间,刚刚从肺炎以及丧失爱妻的打击中康复的哈维坚持兼职主持其广播节目。

  中学时期便投身广播事业

  哈维出生于俄克拉荷马州土萨市。1933年,当他还在上中学时就开始了他的广播生涯。起初,他只是做些杂务,但最终勤奋的哈维得到了播报新闻、录制广告的机会,随后,其成就一发不可收拾。

  “保尔-哈维是我国历史上最具天赋、最受爱戴的播音员之一”,ABC广播网主席吉姆-罗宾森(Jim Robbinson)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每天,他用他独特的方式和评论为广大听众播报新闻,他的声音已经成为美国民众值得信赖的老朋友。”

  褒贬不一

  一些评论批评哈维说他常在新闻报道中无缝穿插广告。这些广告并不是实现录制好的,而是哈维在播报新闻的时候自己念的。

  除了少数的批评之声,哈维的所获的表扬和荣誉极多。1990年入选国家广播名人堂,2005年被时任布什总统授予总统自由勋章,而这期间,哈维获荣誉无数。

  美国前总统布什哀悼

  美国前总统在上周六发表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保尔是众多美国人的生活中的一个友善而又熟悉的朋友。他的精彩评论给大家带来了娱乐、信息以及启发。我和劳拉(Laura,其妻子)为认识这样一位优秀人士而感到高兴和欣慰,同时我们也非常牵挂他的家人,我们为他们祈祷。”(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尔-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