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三组表演赛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北美时间3月3日晚,FOX电视网皇牌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如期举行了“美偶”第八季的36强第三组表演赛,以下为本期评论。

  通过此次比赛,《美国偶像》选出了最后一组直接入围36强的三位候选人,他们是赚取观众无数眼泪的斯考特-麦金塞尔(Scott MacIntyre)、操着浓郁西班牙特色口音的乔治-努涅兹(Jorge Nunez),以及实力超群的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

  三位选手的入围可谓众望所归,他们是第三组表演中表现最抢眼的三位参赛者,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普遍不被看好的第三组选手中,却有着比前两组更佳的表现。特别是选歌,从好听度来说绝对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精品。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三组表演赛渐入佳境
冯-史密斯

  冯-史密斯(Von Smith),演唱曲目:《You're All I Need to Get》

  剪了一头清爽短发的大嗓门总算吸取了之前的教训,高音区确实可以让人过目不忘,但一味追求展示音域之宽广,而忽视了歌曲的整体诠释,对于一个歌手而言,是最大的失败。还好,那个此前只会飙高音的小伙子及时调整了状态,一首轻松欢快的曲目顿时让舞台热血沸腾,如果不是因为签运较差,单凭评委们一边倒的好评,继“妖男”亚当(Adam)之后,又会有一个激情澎湃的喜剧男优成功突围了。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三组表演赛渐入佳境
泰勒-瓦伊法诺

  泰勒-瓦伊法诺(Taylor Vaifanua),演唱曲目:《If I Ain't Got You》

  海选伊始,她是评委们本季最看好的几位选手之一,17岁的小姑娘却拥有着如此成熟稳定的演唱和音色,让人们自然的把她和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联系到了一起。但是,在她最需要表现的舞台上,她却选择了已经在好莱坞周中表演过得曲目。且不说这首艾利西亚-凯斯(Alicia Keys)的歌曲被多少人轮番翻唱过,泰勒过于保守的表现在如此竞争残酷的赛制面前无疑是主动缴械。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三组表演赛渐入佳境
亚历山大-瓦格纳-特拉格曼

  亚历山大-瓦格纳-特拉格曼(Alexander Wagner-Trugman),演唱曲目:《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The Blues》

  看得出来,这个腼腆羞涩的男生在舞台上有多么紧张,无论摔掉麦克风是他故意为之,还是无心之失,整个表演都只能用滑稽来形容了。这样一位样貌平平、唱功平平,性格魅力又和“糯米”以及塔迪亚娜(Tatiana)没法比,不明白当时评委们为什么会在众多选手中选他入围36强呢?

独家评论:《美偶8》36强第三组表演赛渐入佳境
艾瑞安娜-阿亚莎-阿法莎

  艾瑞安娜-阿亚莎-阿法莎(Arianna Ayesha Afsar),表演曲目:《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她是海选比赛场上的一抹阳光,带着年轻人应有的活泼、自信和善良,她深深的打动了评委。但是如同此前无数个年轻小姑娘的错误选歌一样,艾瑞安娜也无能幸免的沦为下一个“噩梦”。大歌是能够凸显唱功,但对于如此阳光的甜姐,大家还是更喜欢听到与之年龄相符的轻松小品。而不是这种阴暗、沉郁的旧式老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