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伊兹患绝症 主角承诺剧集更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05  新浪娱乐
《格蕾》伊兹患绝症主角承诺剧集更精彩(图)

《格蕾》剧照,凯瑟琳-海格尔(左)与贾斯汀-查姆伯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饰演伊兹男友的贾斯汀-查姆伯斯(Justin Chambers)确认了伊兹患上脑瘤的消息,并保证之后故事将会更加精彩。

  虽然《实习医生格蕾》的制作人珊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一直否认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饰演的伊兹-斯蒂文森在剧中会患上癌症而去世,但是此消息如今已经得到贾斯汀-查姆伯斯的确认。下周《格蕾》的新集中剧迷们就会亲眼证实这一消息的准确性。

  珊达-莱姆斯否认伊兹患脑瘤

  早在去年夏天,就有媒体报道本季中伊兹将患上脑瘤,身体状况变差,为此各大媒体专门采访了制片人珊达-莱姆斯,询问是否剧情是这样设计的。但是莱姆斯却说,这一切纯属传闻。

  伊兹男友确认剧情 并保证之后故事更精彩

  九个月之后,在剧中饰演伊兹男友阿历克斯-卡瑞弗(Alex Karev)的贾斯汀终于肯定,伊兹确实患上了癌症。据电视指南报道,贾斯汀接受采访时表示,“伊兹患上了癌症,所以我在身边陪伴她支持她。如果伊兹发生了什么不幸的话,可能阿历克斯这个角色的戏份就会变少,但是这一情节会显露出阿历克斯柔情的一面,并更能表现他对伊兹的真爱。”贾斯汀还保证说,伊兹患病后剧情会发展的更有趣。

  在下周四的《格蕾》新集中,医院的同事们会发现她的病情,但是她的病例上会写上“X病人”。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