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前男友将客串《生活大爆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35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前男友将客串《生活大爆炸》(图)

漂亮的彭妮会爱上这个呆头呆脑的家伙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贝蒂的前男友将客串《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美女彭妮(Penny)将爱上他。

  被贝蒂甩掉

  男演员凯文-苏斯曼(Kevin Sussman)曾在《丑女贝蒂》中扮演贝蒂的前男友沃尔特(Walter),一个呆头呆脑令人讨厌的家伙,在第二季中被贝蒂甩掉。

  扮演滑稽书呆子

  根据制片人比尔-布拉迪(Bill Prady)所说,凯文-苏斯曼将在《生活大爆炸》中扮演一个滑稽的书呆子,他的朋友正与彭妮约会,最终他可能与卡蕾-库奥科 (Kaley Cuoco) 扮演的彭妮擦出火花。

  目前苏斯曼与剧组只签了一集合约,该集计划在4月13日播出。(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生活大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