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主演梅斯特将进军电影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56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主演梅斯特将进军电影界(图)

《八卦天后》中饰演布莱尔的莉顿-梅斯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八卦天后》(Gossip Girl)中出演刁蛮布莱尔(Blair)的女星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将进军电影界,出演一部青春片。

  莉顿出演麻烦舍友

  莉顿在这部由索尼银幕宝石公司推出的青春电影《室友》中扮演一名让人非常头痛的室友吕蓓卡(Rebecca),当她的新舍友萨拉(Sara)住进来后,吕蓓卡对萨拉生活中的一切都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对其紧追不放。目前,饰演萨拉的人选还未确定。

  在电视圈已经创出一片天地的莉顿-梅斯特不知能否通过此片在电影界有所建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