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衍生剧更多创作细节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8:15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衍生剧更多创作细节曝光(图)

《八卦天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W电视网《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衍生剧《莉莉》(Lily,暂命名)这部青春剧集的创作细节曝光。

  《莉莉》故事背景

  这部衍生剧的大体背景将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的洛杉矶,这时候的莉莉还是个野性十足的女孩。

  《莉莉》原本不是《莉莉》

  《莉莉》是根据畅销青春小说"The It Girl "系列改编而成。但可能很多剧迷不知,当制作人们聚首讨论要打造一部《八卦天后》的衍生剧时,“莉莉”并非是其首选。据报道,在“莉莉”之前,制作组原本将“詹妮·汉弗莱(Jenny Humphrey)”或“乔治娜·斯帕克斯(Georgina Sparks)”作为本剧的中心角色。

  此外还有另有传言,《莉莉》原本无缘电视荧屏,会以手机电视剧集的形式面世。这如同《八卦天后》的支线剧集“多洛塔(Dorota)”,它将在弗莱森电讯(Verizon)手机上推出。

  衍生剧以“莉莉”为中心 令人些许不解

  《八卦天后》的制作人将“莉莉”定为衍生剧的中心多少有些令人匪夷所思。莉莉·罗兹(Lily Rhodes)是一名前少女组合成员,生活混沌,经受数次离婚,还因有身孕而无经济支持无奈接受福利机构帮助。

  不过此剧的其他人物可能更吸引众人眼球。乔治娜·斯帕克斯,名字听起来虽令人生厌但很有强硬气势,古怪奸猾、蛮横无理是她的一贯风格。此外还有詹妮·汉弗莱、凡妮莎(Vanessa)和杰克·巴斯(Jack Bass)也无不具有焦点潜质。这些角色的个性魅力让其伸展出各自中心线路的衍生剧不是没有可能。

  如今,CW电视网的收视低迷、岌岌可危,能否咸鱼翻身恐怕在于“莉莉”此举。  (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