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阿什莉-詹森确定将离开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8:09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阿什莉-詹森确定将离开剧组(图)

阿什莉·詹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贝蒂好友克里斯蒂娜的扮演者阿什莉·詹森(Ashley Jensen)将在本季末离开剧组,这个消息流传已久,如今终于得到了证实。

  阿什莉·詹森参演新剧《意外有意》

  离开《丑女贝蒂》的阿什莉·詹森将参演一部新剧《意外有意》。这部剧集大体讲述着这样一则故事:旧金山的一位电影评论家在同一位比自己小很多的年轻男子有过“一夜情”之后,发现自己“意外”怀孕。据悉,这位女电影评论家将由詹娜·艾夫曼(Jenna Elfman)扮演。

  阿什莉·詹森离开“丑女”剧组早现苗头

  前段时间,由于纽约出台了影视拍摄优惠政策,为了减少开支,《丑女贝蒂》剧组将拍摄景地从洛杉矶移师纽约。而阿什莉·詹森对于此项变动未有惊喜,同时她也是唯一一位没有跟随剧组入驻纽约的核心演员,这就是在第三季《丑女贝蒂》中少见克里斯蒂娜·麦可凯尼身影的原因。

  阿什莉·詹森仍有可能回来看望贝蒂

  对于阿什莉·詹森的离开,《丑女贝蒂》的制片人表示:“当我们听到阿什莉·詹森将不会作为常规演员在下季中出现时,但我觉得她仍是我们《丑女贝蒂》剧组大家庭的一员。所以,当你们以后看到阿什莉·詹森在《丑女贝蒂》里突然出现时,请不要吃惊。”(Zephy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