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拍摄现场惊现“断背”场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8:19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拍摄现场惊现“断背”场景(图)

切斯与艾德的疑似“断背”的画面

《八卦天后》拍摄现场惊现“断背”场景(图)

《八卦天后》在纽约的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W电视台春偶像剧《八卦天后》的实拍现场居然惊现疑似“断背”的场景,不免让人疑惑难道《八卦天后》要借鉴《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的剧情吗?

  当日,《八卦天后》在纽约取景拍摄时,剧中两位既是同事又是室友的大帅哥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和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类似“断背之吻”的场景,让人大惑不解:这到底是在拍什么剧情呢,难道这两位真的日久生情了不成?

  拍摄期间,切斯与艾德一度相对而立,距离之近简直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艾德深情注视着切斯,切斯则双眼微闭,似乎在期待着什么,两人暖昧的表情和身体语言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下面将发生什么。但令旁观者失望的是,吊足了人们胃口的他们最终也没有四唇相接。有人分析说,这可能只是拍摄角度问题,才造成了以上的误会。

  如果真是这样不免让人失望,不过从剧照中来看艾德的着装实在不怎么样,不知道到底是哪个服装师居然会让他穿着这样一套茄子皮色的西装就出场了,品味实在让人无法恭维。(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