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临别增加两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4:07  广州日报
《越狱》临别增加两集(图)
《越狱》海报

  本报讯 今年1月份,福克斯宣布热门美剧《越狱》将被砍,目前正在播放的第四季就是它的最后一季。消息一出,很多该剧粉丝纷纷给福克斯发去电子邮件,呼吁保留该剧,或者为其制作女性版外传。虽然这些剧迷们的热情并没有打动福克斯,外传只能成奢望,但福克斯决定在大结局之后再拍两集特别篇以飨该剧粉丝。

  这两集特别篇共两个小时,第一集片名叫“The Old Ball and Chain”(《球与锁链》),第二集叫“Free”(《自由》),目前《越狱》的制作团队已经在快马加鞭地开工赶制。据悉,特别篇是一个独立的越狱故事,时间设定在大结局的几天之后,观众喜爱的男主角迈克尔在这部特别篇里将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的越狱挑战,Gretchen等其他大家熟悉的越狱角色也会一一登场。

  目前这两集特别篇的播出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