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德拉-威尔森暂离《格蕾》加盟百老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34  新浪娱乐
钱德拉-威尔森暂离《格蕾》加盟百老汇(图)

钱德拉·威尔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钱德拉·威尔森(Chandra Wilson)将脱下白大褂暂离《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组,因为她准备要加盟歌剧团,在百老汇上演为期四周的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 

  钱德拉·威尔森将在这部音乐剧中扮演“妈妈”莫顿(Morton),一个粗痞的女狱警。这是钱德拉·威尔森自2005年参演当红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之后,第一次尝试百老汇音乐剧。上一次她在舞台剧中出现,则是在2004年的音乐剧《Caroline, Or Change》。在此之前,她还参演过《可愛大街》(Avenue Q)和《寻欢作乐》(On the Town)等舞台剧,值得一提的是,她曾凭借在非百老汇的戏剧《The Good Times Are Killing Me》中的优秀演绎获得了剧院世界奖(Theatre World Award)的表演大奖。

  不过让钱德拉·威尔森为广众所知的则是她的电视作品。她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中扮演米兰达·贝莉医生(Dr. Miranda Bailey),这一角色使她赢得业界好评,获奖无数,如演员工会奖的最佳女演员,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影像奖等,此外还获得三次艾美奖提名。

  据悉,剧迷们能于6月8日至7月5日这段时间一睹钱德拉·威尔森在百老汇舞台上的风采。与此同时,在北美每周四晚,米兰达·贝莉医生仍将准时与观众朋友见面。(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