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真爱如血》迎来更邪恶超自然生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39  新浪娱乐
美剧《真爱如血》迎来更邪恶超自然生物(图)

《真爱如血》的三大主角,从左到右依次是吸血鬼比尔、爱上吸血鬼的人类苏琪、千年吸血鬼艾里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BO电视台吸血鬼爱情剧集《真爱如血》(True Blood)里将有新的邪恶物种出现,剧中一个拥有非凡能力的超自然生物将出现在路易斯安纳州的Bon Temps小镇上。

  从未在电视中出现 令吸血鬼生畏

  根据该剧内部人士透露:“小镇里将出现一种新的超自然生物,一个电视上从未出现过的生物,连吸血鬼们都害怕它。这一季我们看了太多千年吸血鬼艾里克(Eric)的故事,太多爱情故事发生在我们的角色身上,不过正如这部剧一直以来的风格,每个角色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男女主角离开小镇外出

  消息还透露,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扮演的苏琪-斯达克豪斯(Sookie Stackhouse)和斯蒂芬-莫亚(Stephen Moyer)扮演的比尔-康普顿(Bill Compton)随后将离开小镇外出,并发现自己深陷一些顽固的吸血鬼法则。

  六月有望回归

  目前,《真爱如血》正在拍摄第二季的第五集,预计全部十二集将在六月底七月初开始播放。新近确定会加盟该剧的演员包括《嗜血判官》(Dexter)的瓦莱丽-克鲁兹(Valerie Cruz)、《女人帮》(Cashmere Mafia)的安娜-坎普(Anna Camp)、《大胆而美丽》(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的阿什利-琼斯(Ashley Jones)等等。(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真爱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