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喜剧剧集《好男当自强》首播剧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ABC喜剧剧集《好男当自强》首播剧评(图)

杰·哈林顿饰演的泰德

ABC喜剧剧集《好男当自强》首播剧评(图)

德罗希饰演的维罗妮卡

ABC喜剧剧集《好男当自强》首播剧评(图)

《好男当自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ABC电视台最新喜剧《好男当自强》(Better Off Ted)首播。以下为本剧首播剧评。

  《好男当自强》的编导是维克托·弗雷斯科(Victor Fresco),一个可爱而又古怪的人物,而剧中主要人物鲍茜亚·德罗希(Portia de Rossi)给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和对办公室文化的趣味讽刺,构成了这部现代情景喜剧的精髓。

  泰德(杰·哈林顿(Jay Harrington)饰)是Veridian Dynamics研究发展部的负责人,Veridian Dynamics是一家专门生产各种稀奇古怪产品的大型公司,他手下的一群科学家们整天潜心发明,创造诸如可兼用作武器的南瓜和能耐受极端温度的电脑等玩意儿。他喜欢这份工作,也喜欢与同事相处,却不那么喜欢自己的上司——以德罗希扮演的维罗妮卡维为首的老板。当不必和现实的人打交道时,维罗妮卡是个精明的决策者,她对时间的选择和激励自己的方式几乎完美。

  德罗希的喜剧表演堪称本季最佳。而剧中泰德的下属菲尔与莱姆也很有趣,他们经常在按照上面的要求研发产品时发些无用的牢骚。此外新同事琳达的到来似乎预示着她与泰德之间有发展某种浪漫关系的可能。

  作为单身父亲,泰德独自抚养着7岁的女儿罗斯,他努力在事业与家庭间寻找平衡。在头两集中,Veridian是一个是非不分的地方,泰德开始越来越关心自己效力的公司是否在把先进的科技手段用在好的方面上。职责与道义的碰撞也许有些沉重,但《好男当自强》对这个问题的处理却总让人笑声不断。(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好男当自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