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登顶 《杰西警探》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25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登顶《杰西警探》归来

《美国偶像》13强选手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登顶《杰西警探》归来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出演《CSI》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偶像》(周二)  FOX  2431万

  2。《美国偶像》(周三)  FOX  2278万

  3。《美国偶像》(周四)  FOX  2150万

  4。《犯罪现场调查》 CBS  2088万

  5。《单身汉:玫瑰之后》 ABC  1747万

  6。《单身汉》 ABC  1548万

  7。《好汉两个半》 CBS  1547万

  8。《海军罪案调查处》CBS  1367万

  9。《绝望的主妇》 ABC  1365万

  10。《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CBS  1342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3月2日—3月8日,FOX电视台的歌唱选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继续蝉联收视榜首,这一周增加了一天外卡节目,出炉了13强。而经典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这一周播出第200集,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客串出演获得了不错收视。

  收视排名第1-3位的仍然是FOX电视台的金牌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分别有2431万、2278万和2150万观众观看了上周二、周三、周四的节目。周二周三是第三组的表演和晋级环节,结果来自田纳西州拥有3个孩子的23岁黑人母亲莉尔-朗斯(Lil Rounds),来自亚利桑那州的23岁盲人灵魂钢琴歌手斯科特-麦克英泰(Scott MacIntyre)和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20岁大学生乔治-纽尼兹(Jorge Nunez)获得了观众的最多投票得以晋级。周四的外卡赛由评委从之前剩余的选手中跳出8位选手参赛,最终由评委从中挑选晋级的选手,最终杰斯明-穆雷(Jasmine Murray),梅根-科雷(Megan Corkrey),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和安普-德赛(Anoop Desai)晋级。这样这周晋级的7位选手和之前两组晋级的6位选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丹尼-高奇(Danny Gokey),亚历克-格雷斯(Alexis Grace),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和迈克尔-萨维尔(Michael Sarver)共同组成了本届《美国偶像》的13强选手。由于比原来预定的12强多一位选手,接下来这一周将淘汰两位选手,从11强开始仍然是每周淘汰一位选手。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上周共有2088万观众收看了第九季第16集,这也是该剧近期超过2000万的较高收视了。这集名为《Turn, Turn, Turn》,美国知名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本集中客串出演。CSI团队前往一家熟悉的汽车旅馆调查一起谋杀案。Nick将三起独立的谋杀案联系到了一起,因为他们的手法都有相似之处。

  收视排名第5-6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特色相亲节目《单身汉》(The Bachelor)第十三季大结局,分别有1747万和1548万观众观看,该真人秀每一季都有一位才貌双全的帅哥由25位美女选手来争夺,他们各自有一些独处时间,每一集最后这位单身帅哥就要淘汰一位最没有感觉的女选手,这样一直到最后大结局还剩下他最喜欢的两位女选手。这一季的大结局比较戏剧化,男帅哥Jason Mesnick(他也是《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第四季的倒数第二位男选手)在大结局中挑选了25岁的前达拉斯牛仔橄榄球拉拉队员Melissa Rycroft,并向她求了婚。但是在重聚节目《单身汉:玫瑰之后》(Bachelor: After the Final Rose)中,Jason Mesnick又透露之后他和Melissa Rycroft就逐渐没感觉了,他觉得还是喜欢倒数第二位女选手Molly Malaney,因此他希望Molly还能给她一个机会,而在现场的Molly真的同意了。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收视1547万观众,这一集名为《She'll Still Be Dead At Halftime》,这一集颇为搞笑,Chelsea要出席前夫母亲的葬礼,Charlie虽然有些吃醋,但同意她前往。而小闲的Charlie恰好碰到一位醉意前女性友人到访,正在Charlie意图快活时,Chelsea已经突然赶回了。于是,又是一场手忙脚乱。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上周共有1367万观众收看。这一集是重播。最新一集要到美国时间3月17日播出。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第16集,共有1365万观众观看,三周之后,终于回归。这集名为《Crime Doesn't Pay》,总体感觉是大部分人都不对劲。Bree好心告诉Lynette愿意帮Tom找一份新的工作,于是他们和新的准雇主在Bree家一起吃饭,结果Tom起初无意,Lynette自荐时,Tom又火力全开,最终不欢而散。Orson这集的心理也有问题。Gaby不再想帮人遮掩,但是不想最后却卷入伤人案。Susan和Katherine仍然有些暗地里的醋意之争。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上周共有1342万观众收看了第七季第16集。这集名为《Sink or Swim》,一件谋杀案的调查难以厘清,而Eric Delko被INS关到了监狱中。

  收视排名第17位的是FOX电视台的热门剧《24小时》(24),上周共有1140万观众收看了第七季第11-12集,这两集连播主要说明Juma和他的手下要突入白宫,而Jack要设法营救的故事。(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