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剧集《绯闻女孩》第一季分集(14-1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44  新浪娱乐

  第十四集 布莱尔的邪恶计划(The Blair Bitch Project)

  由于与恰克(Chuck)的私情被曝光,布莱尔立刻从女王的位置跌了下来,成为学校里人人唾弃的对象。相反的,珍妮(Jenny)终于融入了富家女的圈子,但是她根本没有财力支撑她的虚荣心,为了能有一套礼服参加宴会,她不惜采取偷窃的方式,事情败露后,布莱尔以为自己可以抢回自己的宝座了,谁知此时,珍妮却挽着内特(Nate)出现在大家面前,布莱尔再次失利。这一集,乔治娜(Georgina)出现了,塞丽娜离开曼哈顿的秘密即将被揭开。

  第十五集 疯狂寻找塞丽娜(Desperately Seeking Serena)

  十一年级的同学们开始进帐准备他们的第一次SAT考试,布莱尔在这集中终于反败为胜,不仅把原来伙伴都拉拢回来,还一起对付她的潜在竞争对手奈莉-有纪(Nelly Yuki)。乔治娜的出现让塞丽娜大为慌乱,不仅错过了SAT考试,更是为了向丹(Dan)隐瞒乔治娜的存在,而与恰克联手撒谎。乔治娜却不慌不忙地主动来到布鲁克林,跟丹成为了朋友。

  第十六集 关于我弟弟的一切(All about my brother)

  这一集中,布莱尔与珍妮的战争,以布莱尔压倒性的胜利结束。艾瑞克(Eric)承认了自己同性恋的身份,而塞丽娜也在全集最后说出了重磅炸弹的一句话……

  而这一集的混乱大部分都是恶魔乔治娜造成的,看来这个女人真不是好惹的,塞丽娜交友不慎啊。

  第十七集 走钢丝的女子(Woman on the Verge)

  本集,为了保护塞丽娜,内特、恰克和布莱尔摒弃前嫌,结成抗击乔治娜解放塞丽娜同盟战线。而丹却在塞丽娜最脆弱的时候,与乔治娜吻上了..。

  莉莉(Lily)参加了卢夫斯(Rufus)的演唱会,而回想起她与卢夫斯的往事,两人最后还接了吻,不知莉莉是否能顺利与巴斯(Bass)结婚。

  第十八集 四场婚礼一场葬礼(The Fourth Wedding and a Funeral )

  本以为最终集会对乔治娜进行多么激烈地反攻,原来一切可以结束得如此迅速,迅速得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复仇的快感。

  莉莉最终还是嫁给了巴斯,不过她与卢夫斯之间的纠葛估计完不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