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K!》杂志一语成谶 杰德古蒂睡梦中离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1:17  东方早报
《OK!》杂志一语成谶杰德古蒂睡梦中离世(图)
杰德·古蒂

  上周,早报报道了英国周刊《OK!》杂志于3月17日(上周二)提前推出罹患宫颈癌的英国电视女星杰德·古蒂的纪念特刊。令人没有想到的是,《OK!》杂志果真“一语成谶”,杰德·古蒂终究没能熬过一周,于英国当地时间昨日凌晨3点14分在睡梦中溘然长逝,年仅27岁。

  2002年,杰德·古蒂因为英国当红的真人秀节目《老大哥》而一举成名。去年,杰德·古蒂在得知自己身患宫颈癌,时日无多后,主动向媒体爆料自己的病情,让媒体拍摄抗击癌症的种种情形,上月甚至在媒体前与男友杰克·特威德成婚。杰德·古蒂的行为在英国引起激烈争议,有人认为古蒂是与病魔抗争的女英雄,很勇敢,为别人树立了榜样;有人认为死亡是很私人的事,不应该大张旗鼓地在公众面前展现。作为未婚妈妈的杰德·古蒂只是表示,她的所作所为是为了两个儿子今后的生活有保障。不过,争议归争议,一个生命尤其是年轻生命的消失总是令人感到悲哀,一切都将随着古蒂的离世而渐渐归于沉寂。

  可能是预感到自己时日无多,本月早些时候,杰德·古蒂坚持离开医院返回位于艾塞克斯的家中,她的母亲和丈夫陪伴在她身旁,两个孩子的父亲也曾带他们前去看望过古蒂。

  令杰德·古蒂家人感到安慰的是,她是在睡梦中安然离开人世的。随后,她的母亲打电话给古蒂的发言人杰姬·巴登:“我的美丽的女孩已经走了。” 巴登对外界宣布了古蒂的死讯,并表示:“在这个早晨,古蒂的朋友和家人希望能不被打扰。”

  上周二,巴登曾对外表示,哈帕·柯林斯出版社将出版一部记录古蒂最后的日子的日记。值得庆幸的是,这本书的版税和古蒂之前从媒体赚取的报酬可以保证她的两个年幼的儿子(5岁的鲍比和4岁的弗莱迪)将来衣食无忧,而失去母亲的心灵创伤只能由时间来弥补。对于失去一位话题人物的广大媒体也同样如此,不过,疗伤的时间绝不会太长,下一个话题人物很快就将诞生。东方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