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第五季新消息:欢迎达摩新成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10  新浪娱乐
《迷失》第五季新消息:欢迎达摩新成员(图)

凯特、杰克和赫利成为达摩计划新成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播出的《迷失》第五季第九集中,主角悉数回到达摩计划(Dharma Initiative)组建初期的1977年,而凯特、杰克和赫利成为了达摩计划的新成员。

  主角回到1977年 成为达摩计划新成员

  第五季中,剧中人物不再在时空中穿梭,取而代之的是时空变幻直冲而来,并最终使岛上时间停留在了1977年。一众人等一起回到了岛上,准确地说,是回到了1977年的小岛。与之前的不寻常经历一样,一切都是一团糟。

  大西洋号六个幸存者(Oceanic 6)搭上了弗兰克(Frank)驾驶的Ajira 316号航班,等待再次坠毁。从上第五季第八集中我们看到,飞机的确坠毁了。之后,发生了什么呢?从第九集中,我们可以找到部分答案。

  Ajira 316坠毁之后

  凯特、杰克和赫利:

  三人在飞机坠毁之后在同一个地方醒来,然后在索耶(Sawyer)和朱丽叶(Juliet)的帮助下,成为“搭乘潜艇抵达营地”的达摩计划新成员。

  萨伊德和天鹅站(the Swan):

  回溯到早前的剧集,我们知道戴斯蒙德(Desmond)与因曼(Inman)共享一个舱口,因曼又与拉辛斯基(Radzinsky)公用一个舱口。拉辛斯基究竟是谁呢?很久之后,我们才知道,拉辛斯基后来向头部开枪自杀,在天鹅站的舱门上留下了一片血迹。在刚刚播出的第九集中,跟着主角们回到1977年,我们终于知道天鹅舱最初就是由拉辛斯基设计的。另外,拉辛斯基是个对安全防范有些神经质的怪人。而正是由于他对于细节的过分小心和猜忌,落单的萨伊德(Sayid)被当成了敌对分子,从而被囚禁。

  对于一直追着《迷失》的剧迷来说,我们还想看一看本杰明(Benjamin)在以亨利-盖尔(Henry Gale)的假身份在岛上生活的时候,萨伊德是如何应对的?

  索耶不再叫凯特“雀斑女”:

  值得注意的是,杰克(Jack)、凯特(Kate)和赫利(Hurley)三人与索耶(Sawyer)重逢后,索耶不再叫她“雀斑女”(Freckles),而是称呼其名“凯特”了。《迷失》粉丝们应该注意到了,索耶是有在精神紧绷状态下才叫凯特的名字。

  索耶给杰克上了一课:

  作为达摩计划新成员进入营地之后的当晚,杰克前往索耶住处,开门的是朱丽叶。然后,索耶给杰克将的那番关于思考和计划的道理简直就是用语言给了杰克一记掌掴。

  这两个人斗起来还是很好看的,就像从前在岛上的时候一样。

  桑(Sun)会成为另一个本杰明吗?

  桑用船桨打晕了本杰明之后,弗兰克问她为什么这样做时,她的那句“我撒谎了”的台词实在是精彩。这个女人和本杰明一样狡猾、难以预料,谁知道她接下来会做出什么事情。相信剧中最大的反派本杰明是遇到对手了。

  接着,桑和弗兰克划着那艘小船到了一个像是废弃了的营地,并且遇到了杰克的老爸克里斯汀-谢泼德(Christian Shephard)。剧迷应该从来没想过会看到桑、飞行员弗兰克和杰克的老爸会同时出现在一个场景里吧,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但是,可怜的Sun回到了对的地方,起码接近对的地方——飞机坠毁后,她落在了离丈夫金(Jin)现处的岛很近的Hydra岛,不幸的是,却没有回到对的时间。她是否能成功找到金呢?

  神奇的历史之旅:

  《迷失》第五季带着我们探索了小岛历史的每一个角落。

  当我们在第一季中第一次遇到伊森-罗姆(Etham Rom)的时候,有谁会想到我们会看到他的父母并亲眼目睹他的出生呢?又有谁会想到他神经兮兮地跟踪克莱尔(Claire)竟然说得通?很显然,如果你的全部时光都是在这个受诅咒的神秘小岛上度过的,你社交的方式以及表达痴情和爱慕的方式跟现代社会肯定是格格不入的。

  剧情将如何发展?

  杰克、凯特、索耶和朱丽叶的四角恋会如何发展呢?很明显,索耶和朱丽叶已经安顿下来了,但是,在《迷失》这样的剧集中,他们一定没法儿一直幸福生活下去,前方肯定会遇到挫折和挣扎。另外,弗兰克在飞机坠毁后的表现不错;戴斯蒙德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出现了;丹尼尔-法拉第(Daniel Faraday)去了哪儿?他们的命运都将如何呢?(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迷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