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某重要角色将在本季末离开《豪斯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1:20  新浪娱乐
某重要角色将在本季末离开《豪斯医生》(图)

“豪斯医生”与他的同事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网的金牌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将在本季季末砍掉一名重要角色。

  据悉,《豪斯医生》中的某一主要演员将以“死亡”的方式于本季离开该剧,至于是谁惨遭这一噩运并何种方式呈现,这将会给剧迷带来一个重大的意外。

  有媒体透露,这名将以“死”离开《豪斯医生》荧幕的演员并非之前一直身负离开剧组传闻的演员。还另有媒体爆料,在本季后部分,将会惊现某位角色自杀,这给该剧造成不小轰动。(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豪斯医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