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性感女视星”称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08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性感女视星”称冠(图)

伊娃·朗格利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电视杂志《TV Guide》年度性感视星选举今日揭晓,身材娇滴滴的《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朗格丽娅,击败一众女对手称冠。

  最新一期《TV Guide》杂志选出最性感男女视星,与NBA球星帕克结婚后更见娇俏可人的伊娃,击败了《The Hills》(好莱坞女孩)的新一代青春视星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等,当选为最性感女视星。现年34岁的伊娃也有感自己的成熟美,她说:“我都觉得自己变得愈来愈聪明和有经验。”有杂志趁机选出伊娃过去五大最性感时刻,当中包括她为时装品牌拍的广告、性感打扮外出和与老公恩爱出席活动等。

  而男星方面,电视剧《The Mentalist》男星西蒙-巴克(Simon Baker)击败了连续两届冠军的Patrick Dempsey,成为本年度最性感男视星。但现年39岁、已是三子之父的他则指:“我的子女一定会大笑。”

  另外,伊娃有份主演的《绝望主妇》在美国已经播出了第五季,而在大前日(3月22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伊娃更穿上了性感的束衣,企图色诱因为工作太劳累而失去了性欲的老公,当老公提议绑住她在床上时,她更兴奋地赞成,不过,老公绑她起来后,却去了另一间房睡觉,她则被绑了一晚,甚没瘾。(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