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弗-萨瑟兰将续演《24小时》第8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9  广州日报
基弗-萨瑟兰将续演《24小时》第8季(图)
基弗·萨瑟兰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昨天中午,著名影星基弗·萨瑟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前晚,梦工场3D动画《大战外星人》在香港举行亚洲首映礼,基弗·萨瑟兰作为英语原版配音演员出席活动。据悉,《大战外星人》将于3月31日在内地上映,比香港还早。

  基弗·萨瑟兰之前以《24小时》中的杰克·鲍尔一角为观众熟知,作为一个全能的英雄“特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基弗·萨瑟兰透露,他将继续在热门反恐题材电视剧《24小时》第8季中扮演特工杰克·鲍尔,与各路恐怖分子展开殊死较量。

  萨瑟兰表示,《24小时》第8季将于今年5月开拍,但其最终长度要取决于编剧的“笔功”。萨瑟兰饰演的鲍尔以果敢、智慧的形象深入人心,但萨瑟兰并不担心自己会因为出演鲍尔而被定型,他还没有过多考虑过自己以后的角色类型。

  萨瑟兰还说,《24小时》能否长演不衰,还要依赖于编剧塑造角色的能力,“真正的压力在编剧方面”。

  一年12个月中有10个月都是忙于《24小时》的工作上,老是沉湎于自己是一个英雄,回到现实时萨瑟兰是否会有无力感?基弗·萨瑟兰对此笑着否认:“无论是《24小时》中的杰克·鲍尔,还是《大战外星人》中的猛哥将军,我只当他们这两个角色是我的另外一个身份,对我来说,他们跟苹果、橘子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一种代号或者说符号。当我在电影世界里,我当然要告诉孩子们我们能全力击退敌人。但回到现实世界,我就是基弗·萨瑟兰。我不会感到任何困惑和无力感。”

  基弗·萨瑟兰有多红?

  基弗·萨瑟兰曾凭《24小时》赢得了2002年的金球奖和2006年的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他是好莱坞第2377位留名星光大道的明星。他曾是茱莉亚·罗伯茨的未婚夫。对于美国大众来说,他跟前好友杰森·派屈克和前未婚妻茱莉亚·罗伯茨之间的三角恋情都比他的任何一部电影角色更印象深刻。

  来自网络的一篇文章用调侃的语气狠狠地夸奖了基弗·萨瑟兰饰演的杰克·鲍尔:如果有什么东西用Google查不到的话,就去问杰克·鲍尔好了;在96个小时里,你都干了些啥——人家杰克·鲍尔杀了93个人,拯救了世界4次!(王振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