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剧组又有变动 有人暂离有人加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36  新浪娱乐
《格蕾》剧组又有变动有人暂离有人加入(图)

沙隆-劳伦斯将客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今年经历了一些列的演员变动,收视率也已经大不如往昔,而在很多剧集做最后冲刺的春季档,《格蕾》剧组又传来了一系列变动的消息。

  钱德拉-威尔森(Chandra Wilson)加入《芝加哥》剧组

  钱德勒-威尔森在《格蕾》剧组中饰演米兰达-柏丽(Miranda Bailey),而她将于6月8日至7月5日出演音乐剧《芝加哥》中的老妇人莫顿(Morton)。这一个多月我们都无法在荧屏上看到这位黑人女演员,喜欢她的观众可以买票去百老汇看她出演音乐剧。

  T.R-奈特遭遇车祸

  有消息报道,上周四T.R-奈特(T.R.Knight)在好莱坞大道遭遇了一场三车相撞的车祸。他没有受伤,但是另外有一男一女被送往医院,看来一段时间内他也只能缺席《格蕾》了。

  邓浦西出售豪宅

  金融危机没有好转的势头,而帕特里克-邓浦西(Patrick Dempsey)最近将他在贝尔艾尔(Bel-Air)的豪宅作价359万5千美金出售。这栋豪宅有4间卧室,6个卫生间,加上名人效应,真的一点都不贵。

  沙隆-劳伦斯(Sharon Lawrence)将客串《格蕾》

  沙隆-劳伦斯将会在《格蕾》剧组获得一个客串的角色——她将会出演伊兹(Izzie)的妈妈。这样不禁让人产生以下两种设想:

  1)伊兹出场时间已经够长了,不得不让她妈妈出来露个脸,交代一下家庭情况。

  2)伊兹可能如传言那般即将死去,而她妈妈不得不出来露脸。(西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