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近日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49  新浪娱乐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近日完婚(图)

大卫·莱特曼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近日完婚(图)

大卫·莱特曼和其长久恋人瑞加娜·拉斯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年已61岁的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近日与其长久恋人瑞加娜·拉斯科(Regina Lasko)喜结连理,莱特曼将会在自己的节目《大卫深夜脱口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里把这一喜讯公布于众。

  大卫·莱特曼与恋人成婚 结束爱情长跑

  近日,CBS电视网脱口秀节目《大卫深夜脱口秀》的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同其交往多年的恋人瑞加娜·拉斯科在蒙大纳州某一法院里进行了一个简洁的宣读仪式以示成婚,从此两人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一个美好的归宿。其实在两人成婚之前,早已孕出爱情结晶,目前两人有一个年满5岁的儿子,名叫哈里(Harry)。

  大卫·莱特曼在其节目中同观众共享婚姻喜讯

  据CBS公司透露,关于大卫·莱特曼婚讯的这期《大卫深夜脱口秀》已录制完成,会于北美时间3月24日晚播出,大卫·莱特曼将与广大观众共享这一喜讯。大卫·莱特曼将在节目说:“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下午三点,我同瑞加娜·拉斯科在蒙大纳州喜都提顿郡法院结为夫妻。”

  接下来,他将会向观众们讲述他们两人的爱情历程。他说:“瑞加娜·拉斯科同我于1986年2月开始约会,我们交往进展得很不错,让我们看看我们在近十年间发生了什么,对于逃避婚姻我处理得相当好,大概有23年之久……”

  此外,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的男子角休·劳瑞(Hugh Laurie)和曾主演过《日落大道60演播室》(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的女演员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也将在节目中向大卫·莱特曼道出祝贺。

  大卫·莱特曼曾有婚事 以此为二度成家

  据悉,这已是大卫·莱特曼第二段婚姻。在此之前,他同米雪儿·库克 (Michelle Cook)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在1978年结束了两人长达九年之久的婚姻。(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卫·莱特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